Logitech宣布改名Logi! 走青春时尚路线?

0
logitech new logo

经常生产滑鼠、键盘等电脑配件的大厂商Logitech似乎要改名了!Logitech在昨天宣布,他们将会改名为Logi,Logo也会有所变化,并且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系列以Logi为名的产品!

082128397837752

换上Logi这个名字以及Logo后,可以看得出风格明显年轻活泼了许多,而且更有时尚感了,从新标志就可以清楚看到Logi产品的路线了吧?

从影片也可以看出,Logi未来推出的产品也会有丰富的配色,以前觉得Logitech产品太死气沉沉的你,绝对能对Logi有所期待!

Logi-Product-Teaser

被问起为什么要将Logitech中的tech去掉,品牌开发副总裁 Charlotte Johs在受访时表示,因为在未来,科技将会无所不在,所以不必特意将“科技”说出来,说Logi就行了。但要注意的是Logitech这个名字并不会立即被取代掉,Logitech表示Logi暂时会作为一个新的产品系列登场,后来再考虑慢慢的以Logi这个名字取代之。

不管如何,能推出好用又便宜的产品,永远都是用户最期待的吧?

延伸阅读:

为扬声器添加蓝牙功能——Logitech Bluetooth Audio Adaptor使用体验!

Logitech推出最新 动物系列 无线滑鼠。(超萌的!)

又一衍生机! LG官方公布G4 Beat规格外观!

LogiLogitech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