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ze》新音效! ★终结者Terminator★为你导航

0
jgqwdsouyqohusslp5wa 副本

《Waze》,一个实时导航程式,是城中众多用户选用的一款,除了能够为引导大家避开塞车路段,也能够选择最短路线来行驶。此外,《Waze》同时也附带了人声导航功能,即使不看手机,也能够正确无误抵达目的地。

相信大家都知道,《Waze》的人声库很丰富,有男声、有女声、有英语也有日文等等,总而言之能够满足大家就是了!如今,《Waze》更引进了最新的Terminator Genisys音效,让许终结者拥趸们能够长期听到Arnold Schwarzenegger那超酷又低沉的声音(当然也必须常使用Waze程式才可以啦!)。不过,小编更希望看到《Waze》能够引进Naruto、One Piece、皮卡丘等动漫人物的声效,毕竟小编相信《Waze》用户之中,应该也有不少像小编一样的动漫迷吧?

 

音效下载方法:

initpintu_副本initpintu_副本1

大家只需进入设定后选择音效选择,然后选择Terminator Genisys并等待下载完毕,即可选择来使用了!

 

《Waze》下载链接

iOS App Store链接:下载

Android Google Play链接:下载

 

让身边其他也喜欢Arnold或Terminator的朋友知道这项好消息,因为小编甫一知道,第一时间便下载来使用了!哈哈!

 

更多精彩: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