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初期产量破纪录 今年内产9000万部iPhone 6s!

1
iphone 6

有关Apple的下一代作品iPhone 6s,到现在连谱都没有,只有许多传言和消息,但Apple似乎对旗下产品很有自信,向制造商要求的首批订单量高达9000万部,创下初期产量订单的纪录!

这是来自供应链的消息,消息指出Apple已经向富士康等制造商要求在今年12月31日前制作9000万部iPhone 6s,这意味着下一部iPhone 6s一出货就会出足9000万部,比起去年7000万到8000万部还多。看来Apple对自家产品很有信心,9000万部iPhone 6s都能卖得完啊!

下一代iPhone 6s预计将在9月发售,大家就敬请期待吧!

延伸阅读:

Beta版iOS 9和OS X El Capitan来了! 现可抢先升级!

Apple霸气回应抄袭者:你不是iPhone,就不是iPhone!

Samsung Galaxy A8 17日于中国上市 售价约RM1850!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