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省下USB插座了! 让Chromebook给手机无线充电!

2
111111

这次,轮到Google呈上他们的黑科技了!根据外媒报导,Google申请了一项专利,专利的内容是让旗下的Chromebook笔记型电脑上添加一个特殊的功能,可为智能手机充电!

google-laptop-wireless-charging-1

根据文件显示,Google打算将无线充电器和键盘设置在一起,这样一来,只要将手机放在键盘上就能充电了!就算是不支援无线充电的手机,也可以透过安装可无限充电的手机保护壳配合这项功能充电,该充电配件将个别设计在按键上,这样一来也会方便更换和维修。

google-laptop-wireless-charging-2 google-laptop-wireless-charging-3

这样一来,我们可以不必为了充电而牺牲掉电脑的USB插槽,只是这样的安排应该会阻碍到用户使用电脑键盘吧?希望Google能巧妙的安排,让用户方便充电之余也能轻松打字吧!

延伸阅读:

 

本文:

可省下USB插座了! 让Chromebook给手机无线充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2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