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经典的Nokia 105 Dual SIM登场 只卖RM89!

2
105 dual sim

相信大家都还记得以前Nokia手机的经典造型吧?现在有相关的新机在马来西亚上市哦!Microsoft如今将两年前就推出过的Nokia 105配置再翻新,改进为双卡版本并再度发售。根据官方资料,这手机能最高持续待机长达25天哦!

Nokia-105-DSIM-hero2-jpg

已升级的Nokia 105被称为Nokia 105 Dual SIM。这支直板手机运作着经典的Series 30+系统,现在可以储存2000项通讯录、连续通话可达15个小及更清晰的通话质量哦~

Nokia 105 Dual SIM的配置及功能如下:

  • 1.4寸 128 x 128 LCD显示屏
  • 4MB RAM
  • 800mAh
  • 2G 双卡双待(Mini SIM)
  • 电筒
  • MicroUSB充电口
  • 3.5mm耳机口
  • 收音机

如果大家需要一个很可靠的后备电话也许可以考虑Nokia 105 Dual SIM,现在已经可以在各大Microsoft营销商购得了~

更多详情资料,请点我!

 

GlUy5Lo3CXmRPZGu

这手机令小编想起以前中学时期常用的Nokia 1600,因为小编觉得Nokia 1600很顺畅打字不会出现卡顿。各位也来分享你们的最爱的经典手机是哪一款,然后附上图片和原因吧!

 

本文:

造型经典的Nokia 105 Dual SIM登场 只卖RM8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2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