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i Raya拍短片赢手机 vivo送X5Pro!

1
11701178 462127007281497 2540816728675193018 n

这个开斋节不平静,各大厂商纷纷配合佳节推出送礼活动,如今vivo Malaysia也在面子书专页上推出赢奬活动,而奖品是刚刚于大马市场发布不久的vivo X5Pro!

售价为RM1599的vivo X5Pro拥有双面2.5D玻璃表面、支援4G网络而且拥有0.2秒PDAF快速对焦拍摄(点 →链接← 了解更多),是一款规格不错的美型手机。如果你也想要赢取一部vivo X5Pro,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此次的 “ 拍片赢手机 ” 活动咯!

 

参加方式:

  • 拍一段长达 15秒的视频,内容主要围绕于Hari Raya佳节献温馨,参赛者可以唱歌跳舞演戏才华表演等来表达,不过一定要附上 “ I want to win X5Pro because…… ” 。
  • vivo Malaysia专页,Like此活动贴文并且分享到自己的Facebook动态。
  • 然后,把短片上载到自己的Facebook,并且在标题附上 #vivomalaysia #rayabersamavivo #x5pro
  • 最创意的短片将赢得X5Pro,得奖者会在vivo Malaysia专页上于2015年7月21日公布

活动时间:2015年7月14日 ~ 2015年7月20日的8.00PM

 

本文:

Hari Raya短片游戏 vivo送X5Pro!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