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亮点1个槽点—让你迅速了解新一代的iPod touch!

2
ipod

前阵子,Apple在最新版本itunes上面偷偷暗示各位iPod方面会有新动作,看来并不是什么空穴来风的消息,而是来真的了!尤其iPod touch的配置大翻新,居然和iPhone 6平起平坐了!?这里为大家罗列iPod touch的四大亮点,让大家一次将新发表的iPod看个遍!

亮点1:添加新的颜色Untitled2

是的,iPod Touch添加了新的颜色,新进的颜色分别有深蓝、香槟金以及粉红色,三个不同的颜色你喜欢哪一个呢?

亮点2:相机升级

cameraiPod一大升级就是相机上了,这次的iPod touch用上了 800万像素镜头,支援Slo-mo模式、Time Lapse模式、HDR模式等功能,就和iPhone 6的相机一样!

亮点3:处理器升级

12314

接着是处理器了,新的iPod touch用上了A8处理器以及M8图像处理器,这个规格也是和iPhone 6一样的,性能更强大不在话下,用iPod touch运行大型游戏再也不压力!

亮点4:容量增大

23456789需要用上超大容量的用户福气啦!iPod touch这次也将容量增大到128GB了,可以容纳更多的影片、图片、歌曲等,非常棒吧?

吐槽点:居然没有Touch ID!

fingerprint

在iPhone、iPad纷纷用上Touch ID,外头各大Android厂商也开始玩起指纹辨识器的时候,iPod touch在这次的更新上却没了Touch ID!这是非常可惜的,毕竟iPod这次在硬体配置上有那么多的升级,补上一个Touch ID除了更方便使用以外,也能更符合市辖区是吧?

总结:

新一代的iPod Touch虽然不支援Touch ID有些可惜,但其他硬体方面的升级还是令人期待的,无论是相机、处理器还是容量方面都已经能和时下最新的iPhone 6平起平坐了,iPod Touch这回可说是出头天了!只是,更新的iPhone 6s也快要发布了,iPod Touch目前的配置很快就会被挤到二排位置了吧?希望Apple未来能多多关照iPod系列吧!

Untitled1 Untitled

至于iPod Nano以及iPod Shuffle则没有什么大改动,只是增加了新的粉红、金色以及深蓝色三种选择,目前马来西亚的官网更新相关资讯,但还没正式开卖,所以价格要过一段日子才能揭晓了!

 

延伸阅读:

 

本文:

4大亮点1个槽点—让你迅速了解新一代的iPod touch!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2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