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New York City出现170个能提供网速高达75Mbps的Wi-Fi垃圾桶!

1
nyc wifi ap photo 960

Capture  太阳能集电板垃圾桶的制造商BigBelly再次推出智能垃圾桶,这款垃圾桶除了可以收集垃圾,更可以提供免费的Wi-Fi服务。目前已经有170个Wi-Fi垃圾桶设在New York City。

Capture

现今这个科技发达的年代,人们对移动网路的需求不仅仅限制于月流量和超快网速,甚至网络的覆盖率也尤为重要。因此,BigBelly所设计出的Wi-Fi垃圾桶可以提供路人更广的Wi-Fi覆盖率,让人们在缺乏移动网络信号时可以连接并使用该服务。

据悉,这款Wi-Fi垃圾桶能够提供50~75Mbps的公共免费网路,写到这里,什么!!!外国的垃圾桶竟然比我家的网速还快,而且还是免费的!!!小编每个月付的百多令吉是干什么的呀!TM还表示大马网速能满足国民,你赞同吗?

 

你还可能喜欢:

 

本文:什么?New York City出现170个能提供网速高达75Mbps的Wi-Fi垃圾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