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Note 5的S pen曝光!变得更像原子笔?

4
Open the S Pen air

谣传Samsung下半年的旗舰Galaxy Note 5以及Galaxy S6 Edge+将会在8月12日推出,我们也为各位带来不少相关的消息报导了。而近日,网络上又流传出一组疑似是Galaxy Note 5的S Pen的照片,造型和设计似乎也有不少改变!

gsmarena_001

以上就是Note 5的S Pen了,从色泽看上去似乎是采用全金属的设计呢,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还真是Samsung第一次用上金属的S Pen呢(会不会因此变得更重呢?)!而且S Pen的笔身也有一个按钮,这点和前作一样。

spen

而有趣的是,这次的S Pen的顶端也配有一个按钮,从他顶端可长可短就能发现这是可按压的配件了,这样的设计,是不是觉得很像日常用的原子笔呢?

像这样:

111

这个按钮的具体功能不详,是不是会像先前的传闻一般,可以用语音声控让S Pen自动弹出呢?还是需要按下按钮才能使用?抑或是其他操作?只有等到真机推出才能揭晓了!

 

延伸阅读:

 

本文:疑似Note 5的S pen曝光!变得更像原子笔?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4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