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威! 2015年上半年利润增长30%!

2
b56e2ce321554282830883f8c2cc60921

2015年过了大半,现在轮到华为来晒业绩了!华为宣布,他们在2015年上半年共达到了1759亿元人民币(约1079亿令吉)的利润,相比起去年上半年增长了30%,营业利润率高达18%!

华为表示,他们旗下的三大业务部门都得到稳定又快速的发展,他们的业务涉及网络、科技产品等多个领域。华为同时也指出,他们期许能成为ICT领域的领袖,并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以及服务。

只能说华为干得不错呀!现阶段的华为在手机业务方面也名列全球排行第三,希望再接再厉,越做越好吧!

 

 

延伸阅读:

 

本文:

华为发威! 2015年上半年利润增长3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2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