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PadFone S2曝光:或明年3月发售!!!

1
0021161

去年3月份推出的第一代Asus Padfone,独特的 “ 变型平板手机 ” 设计让不少人对它留下深刻印象,时隔多日之后,近日又有微博用户传出 「 Asus Padfone S2 」 将在明年3月发售。新一代的产品Padfone S2,是否又会让人眼前一亮呢?

日前在微博上就有其用户Leaksfly爆料说,「 Asus Padfone S2 」将会在明年2016年3月发售,正确日期和售价暂时不详,基本上华硕第一代Padfone和Padfone S2的改变并不大,但是效果如何就有待验证咯!

11352509_10205430945547987_1804409702_n

 

值得关注的是Padfone S2和之前的变型手机一样,华硕Padfone S2的平板低座将配备10寸屏幕,搭载5100mAh扩展电池,手机在接入平板插座槽后,可以跟平板连为一体,达到 “ 变型 ” 的效果!这样的设计即方便又享受,在可变大变小的设计上,是否又是受大众喜爱的呢?

001136

PadFone S2 配置如下:

  • 高通Snapdragon 820处理器
  • 5.5 寸屏幕
  • 1,440 x 2,560 解像度
  • 4GB RAM
  • 32 / 64GB ROM
  • 2,070 万像素后置镜头
  • 800 万像素前置镜头
  • 3,060 mAh

平板底座配置:

  • 10 寸屏幕
  • 5,100 mAh

 

据配置显示,手机的分辨率已经达到了2K,那么10寸大小的平板屏幕会是多少分辨率呢?相信不会是1080p吧?Padfone S2此次在配置上做出蛮多的升级,这次提升的配置确实值得期待,那么价格又会是如何呢?看来Asus的产品也要走上高端路线了呀!

当然一切的配置售价大概还必须等到明年3月才能为各位一一揭晓,所以请各位记得继续守着Zing Gadget哦!

 

你还可能想知道:

 

本文:

Asus PadFone S2曝光:或明年3月发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allen9515
allen9515
8 年 以前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