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2外形曝光了! 五大重点逐个看!

2
1 22222

OnePlus 2发布在即,消息传言早就满天飞了,而这次工信部更是将OnePlus 2的外观给公开来了!手头上有了那么多有关OnePlus 2的资料,Zing Gadget这里为大家罗列了五大看点,告诉你OnePlus 2有什么是值得期待的!

 

1.镜头位置亮了

15022881-b

是的,OnePlus 2的镜头位置很不一样,位置有点低,镜头上方配有闪光灯(貌似还有双色温补光灯?)以及下方配了一个用途不明的东西,会是镭射对焦吗?加上OnePlus 2的拍照表现似乎不错(与iPhone 6比夜拍与Galaxy S6比微距),OnePlus 2的镜头还是值得期待的。

 

2.Home键内置的指纹辨识器?

15022881-z

在国外媒体Zealer与One Plus CEO刘作虎的访谈中(相关访谈请点我)刘作虎表示配备在机身背部的指纹辨识器是“很脑残”的,可OnePlus却指出OnePlus 2会有指纹辨识器,既然如此,“不脑残”的指纹辨识器应该就是设置在Home键的指纹辨识器了吧?就和iPhone、Samsung手机等差不多呢!

 

3.延续磨砂材质的背壳!

15022881-boneplus-one-4(此为One Plus 1的图片)

OnePlus 1在推出的时候,其黑色版本的机身背部采用的是磨砂材质,这样的材质手感不错,因此广受用户的好评,而从工信部透露的样张来看,OnePlus 2似乎会继续采用磨砂材质的机身背部哦!对喜欢磨砂的朋友来说绝对是好消息!

 

4.不发热的高通Snapdragon 810!

810_Forum

说完外观,接下来说说配置,OnePlus 2一大亮点就是用上强力的高通Snapdragon 810处理器了!在S810发热问题频传之际,OnePlus就声称他们会给大家一个“不发热”的OnePlus 2,而且还将处理器降频至1.8GHz,此举究竟是真的保证不发热,还是在保持“冷静”的当儿牺牲了性能呢?想必都是大家都很想知道的!

 

5.4GB LDPPR4 RAM

oneplus_4gb_big

OnePlus 2的另一大亮点就是高达4GB的RAM了!你说Asus ZenFone2早就是高达4GB RAM的性能怪兽了?OnePlus 2更强大,因为它搭载的是LPDDR4 RAM,LDPPR4的RAM比起市面上主流的LDPPR3来得还要快且顺畅,所以在RAM方面并非与Asus Zenfone平起平坐,而是更胜一筹哦!LPDDR4的RAM究竟能不能补足降频了的S810呢?手机发布后才能知道!

 

看完这五大看点之后,是否对OnePlus 2感到很有兴趣呢?还是各位觉得One Plus 2还有其他更吸引人的看点,不妨都提出来吧!我们在7月28日就能看到OnePlus 2了!

 

延伸阅读:

ONEPLUSTWO VS IPHONE 6~ 夜拍样张曝光!一加二完胜!!

秒IPHONE 6再秒GALAXY S6! ONEPLUSTWO微距拍摄样张曝光!

ONE PLUS 2外观曝光! 金属中框+竹纹外壳?

 

本文:

OnePlus 2外形曝光了! 五大重点逐个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2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