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Mobile新配套新好康:每个月免费给你1GB流量!

3
u mobile new broadband plan

月费RM28可享3GB流量的优惠后,U mobile又再度发功啦!这次是推出了一个新的预付配套,只要每个月充值至少RM10,就能免费获得1GB的上网流量!?

11737820_1776147405945053_8651892854456963251_n

以上消息是来自知情人士的爆料,消息指出,U mobile正打算推出新的预付配套,如上图所示,只要花大约RM8或多一些(反光遮住了那个数字!)就能开通这个预付配套,开通这个配套后,你可获得RM5的数额、在10天内享有免费通话,以及高达200MB的网络流量。

 

Untitled重点是,只要充值超过RM10,就能每个月免费获得1GB流量,而且只需储值一次就能每三十天自动更新一次!当然U mobile还是要求用户“Stay Active”,就是要定期储值的意思了。可是各位别忘了,你储值得来的钱也能购买额外的网络流量哦!

至于通话和信息方面,该配套每封信息收费8仙(对全网络);通话每分钟收费10仙(对全网络)。

以上是内幕消息,相信U mobile很快就会正式开放了,大家先等候官方消息吧!

 

U Mobile_Power Prepaid Pack_Pic 1(后排左二起)Nicole Tan,总经理助理,预付配套市场营销、Jasmine Lee,首席营销官、Wong Heang Tuck,首席执行官以及Lee Fook Heng,产品营销主管于U Mobile新配套发布会,以及一般复仇者英雄合照!

 

延伸阅读:

 

本文:

U mobile新配套新好康:每个月免费给你1GB流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3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