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500强企业公布:华为Lenovo排名大提升!

2
gobal 500 icon copy

美国《财富》(Fortune)杂志公布了一个世界五百强企业的排行榜,这个排行榜是根据企业的利润以及收入来计算的,其中科技企业中由Samsung排行最前,排名十三,Apple排名十五,而华为以及Lenovo作为入榜的企业中,比起去年也进步了不少!

huawei-logo LenovoLockup_POS_Color

在今年的排行榜中,华为排名228,比起去年上升了57位;Lenovo排名231,比起去年上升了55位,两家前景十分乐观呢,而Samsung与Apple自然排在前头,分别排名十三以及十五位。华为上半年的利润比起去年同比增长30%,想必这是他排名大进步的原因,至于Lenovo,相信收购了Motorola后一直都做得不错,才能有今天的成绩吧?

此外,Google排名124、HP排名53、Microsoft排名95、Sony排名116、LG排名175,入围全球500强的智能手机厂商不算多。

walmart logo AP sinopec shell-logo

至于这个排行榜的榜首,乃是来自美国的WalMart、中国的石油化工集团排行第二(从去年的第三名跃升至第二)以及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也就是Shell!)排行第三。

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财富》的网站上查看更多吧!连接请点我

 

延伸阅读:

 

本文:

世界500强企业公布:华为Lenovo排名大提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2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