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9 beta 4推出了 新功能抢先看!

1
img201507221119530

距离iOS 9 beta 3的更新已有两个星期前,今天官方又再宣布iOS 9 beta 4更新,让我们来看看这次的beta 4 做了什么改良,修复了些什么bug ,同时增加了不少新功能,最为广受好评的当然是 “家庭共享功能回来了”(Home sharing is back)。

1

小编将为各位分析这次的iOS 9 beta 4多项更新,总共8个更新看点和其他部分功能!

 

2

1  「家庭共享(Home Sharing)」功能的意思是可以和指定的家人或伴侣共享一切在 iTunes 上所购买的音乐/电影或是APP还可以记录的信用卡甚至还能共享彼此所在位置。而家庭共享功能另一个功能就是可以监控与限制孩童在iTunes上的消费,来防止不知名的超额收费。(此功能只为限制18岁以下的孩童/青年)

「家庭共享(Home Sharing)」在 iOS 8.4 更新中,不知为何大部分功能被移除了?终于,也在众苹果迷的千呼万唤之下在iOS 9 beta 4归来了!相信「家庭共享(Home Sharing)」在9月份的苹果发布会中,将会正式回家!

 

ipod touch

2  iPod Touch 6th Generation 也支援iOS 9 beta 4,在这个测试当中苹果也为这些设备添加了一份新的安装文件。

 

QQ截图20150723100524

3  苹果这次似乎能感应到自拍一族自拍时无法使用音量键来自拍的重要性,于是变成了 iOS 9 beta 3 中最让人头痛的Bug,迅速地在 iOS 9 beta 4里修复了这个漏洞,小编也是自拍一族,关于这一块,可说是相当重要的!

 

4

4  设置应用中,代表通知设置的图标变成了红色,电池图标也已经重新设计,从方形变成圆形!苹果总是喜欢在小细节中别出心裁。

 

画中画11画中画

5  在更新之后,Podcasts 也支援画中画的功能。画中画是苹果在 iOS 9 针对iPad系列能令用户播放视频的同时,可以完成其他任务!如今 Podcasts 加入到画中画的行列中,实在令小编我觉得很开心,即方便又实用,苹果的功能开始变得越来越鲜明了,你们觉得呢?

 

11745638_10153214283148248_2846883223737036662_n

6  应用切换器中的 hand off 功能已经被移动到应用切换界面的低部,上拉新的 hand off 栏就可以打开一款应用。打个比喻,在iPad或iPhone上进行到一半的预设程式如Safari游览器、信息、提醒事项、通讯录、日历、Maps地图等等,也能够透过此功能继续在iMac上继续,不需再重做! 小编认为这项功能适合用于拥有多样苹果产品的用户使用。如果只有一款苹果产品的用户可无视此功能。

 

for you

7   如果状态显示其他应用的返回键,那么网路活动指示图标就会被移动到状态栏右边。这项功能可圈可点,优点在于back to search 更方便,一眼便能找的到,然而缺点是需要时间去适应这项新的改变。

 

handoff

8   针对 Apply Pay 增加了一个新的选项,用户可以选择关掉在home screen double click 访问 Apple Pay的功能。不过这项功能,马来西亚用户暂时可以省略掉,因为目前只有部分欧美国家才能使用。快捷方便且好用的功能,什么时候轮到马来西亚用户呢?

 

iOS9 beta 4 视频如下:

 

更多Zing彩:

 

本文:

iOS9 beta 4推出了 新功能抢先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