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发布再推迟! 骁龙820惹的祸

1
Mi51

有留守Zing Gadget报导的用户应该都知道,新一代小米5称将采用无边框设计,拥有2K屏幕、指纹识别功能等等,许多米粉都恨不得这款新一代旗舰早日发布!

2015072410160638 ChMlWlWvQPyILN9QAAEdg2hnRcAAAHesAKh0RcAAR2b650不过据内部人士透露,小米5的发布时间(传言8月5日发布)将会再度延期,主要原因是因为该机已经确定搭载的Snapdragon 820,无法在短期内大量生产,而问题所在相信应该是发热情况依然还未彻底被解决。

 

qualcommsnapdragon如果小米5搭载最新的Snapdragon 820,就极大可能成为首款搭载该处理器的Android旗舰机型,然而此款处理器至少要等到年底才能实现量产,所以小米5发布日期相信会延迟到2016年年初,严重的话可能会改用别的处理器型号也说不定呢!

但无论如何,我们也只能够静观更多的消息,希望小米官方能在短时间内,为我们带来更多小米5的好消息啦!~想要知道更多有关小米5的消息,那就记得留守我们Zing彩的Zing Gadget咯!

 

更多精彩:

 

本文:

小米5发布再推迟! 骁龙820惹的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