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好康推荐]大家所熟悉的Nestle将加入Lelong.my正式开启电商之路!而且还送咖啡!

0
Whatapps

Nestle,一个大家极其熟悉的品牌,无论是霸级市场,超级市场,杂货店,或是便利商店都好,都可以买得到来自Nestle出品的食品。但随着科技越来越进步,电子商务越来越便利,越来越多人使用,如今这个市场巨头Nestle在我国也加入电商行列,将其家喻户晓的Nescafe咖啡搬上马来西亚著名的电商平台Lelong.my售卖!

Screen Shot 2015-07-26 at 8.36.17 PM

Nestle将于7月27日正式上线Lelong.my,并在中午12时向首100位幸运儿送出100罐Nescafe Mountain Wash,至于第101位至第500将可以RM 14.84购买到Nescafe Mountain Wash。更多详细请点击“这里”

Screen Shot 2015-07-26 at 8.44.38 PM

 

除了送出Nescafe Mountain Wash以外,Nestle也会在Lelong.my上贩卖以上Nescafe系列产品,对于Nestle都开始在网上销售自家产品,读者们你们怎么看呢?欢迎留言讨论!

 

本文:[电商好康推荐]大家所熟悉的Nestle将加入Lelong.my正式开启电商之路!而且还送咖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