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6 Mini 真机照片曝光 !

0
edit

继Samsung Galaxy S6 Active之后,Samsung Galaxy S6 Mini也该时候登场了~昨天,PhoneArena网站的忠实读者就向该网站透露了Samsung Galaxy S6 Mini真面目!该网站猜测Samsung Galaxy S6 Mini将与Galaxy S6 Edge+、Galaxy Note 5一同在8月13日发布。

Capture

3

1

2

虽然网站并没有透露照片以外更具体的信息,不过小编相信它就是早前报导过在GFX跑分网站出现的那台S6 Mini

从照片里的S6 Mini外表看来,机身采用金属材质,主页键也有指纹识别功能。

Capture2

根据Samsung以往的传统,推出S6 Mini版是迟早的事,但大家更期待的是Samsung会否推出Galaxy S6 Edge Mini?读者们,不懂你们是否也和小编想的一样?

 

延伸阅读:

 

本文:

Samsung Galaxy S6 Mini 真机照片曝光 !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