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Mission Impossible 5首映戏票? 快来参加这些活动!

1
tom cruise mission impossible 5 rogue nation 2015 bmw s1000rr motorbike wallpaper

动作电影《Mission Impossible 5》即将上映,而vivo则配合电影的宣传推出了一个有奖游戏,只要听声音猜演员,你就有机会赢取《Mission Impossible 5》的首映戏票!

游戏的方式很简单,你需要到vivo的马来西亚面子书专页所分享的一支影片里观看一支影片,在猜出影片里说话的演员的名称,再将答案留言在该帖子就可以了。

这个活动已经开跑,一直到今天(7月27日)晚上八点结束,这项活动公会送出五张首映戏票,获奖者将在7月28日早上10点30分公布,方法非常简单哦!大家赶快来参加吧!

此外,我们ZingGadget也有举办相关活动送《Mission Impossible 5》的首映戏票哦!有兴趣的话就到我们的网页上了解详情吧,链接请点我

 

延伸阅读:

 

本文:

想要Mission Impossible 5首映戏票? 快来参加这些活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