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emoji太邪恶了!WhatsApp可以发【中指】!

0
Untitled 副本10

继上次推出过的升级后,WhatsApp除了追加了大量新emoji图案之外,同时也支援图案换肤功能(点 了解更多),顿时让WhatsApp信息内容再一次掀起了图案热潮!不过,WhatsApp今日再一次推出的最新版本,竟然是另外追加了……(小编看到时笑到喷饭了!~)

WhatsApp突然发放的最新版本升级 — v2.12.208,除了再扩展图案内容库之余,最值得注意的就是另外加入了【中指】图案!没错!就是我们日常生活上,开车时会用到、生气某人时会用到、和朋友喝茶时会用到的 “ 神奇一指 ” 啦!此外,这个【中指】图案同时还加入了不同颜色版本可选择,难道是方便对异族同胞用的时候更容易明白吗?(拜托~已经很明显了吧!)

此版本目前还没有在Google Play Store上架,想要抢先体验的话,就唯有自行下载APK来安装咯!目前为止,iOS还未获得这个 “ 中指版WhatsApp ”。

APK链接:下载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个emoji太邪恶了!WhatsApp可以发【中指】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