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也要撑伞! Phone Brella给手机遮阳挡雨!

1
0716

你手上抓的不是Sony手机,又担心在雨天的时候会弄坏手机?没关系,你可以给你的手机撑个伞!

0716-1b-694x555

在日本,有人推出了一款名为Phonebrella的手机配件,这词自然是从Umbrella演绎而来的,作用不言而喻了,就是给你的手机撑伞,Phonebrella的伞面直径约20CM,伞柄长度大约也是20CM,有个吸盘可将雨伞吸附在机身背部。这么看来,不只是会遮雨,就连大晴天也不用怕手机过热了!

030132jm56n0q0q0df8pfp 030128ja1oi0mtym9n7nan030130s0860iko6isuibbs

(那么大的雨,自己不要撑伞还要坐在公园用手机真的好吗……)

这款“手机伞”在日本卖大约1814元(约RM56)一把,颜色方面共有桃红+白色以及豹纹两种选择,算是一个蛮另类的手机防水工具,但相信这样的雨伞在倾盆大雨之下应该没办法保护手机吧?而且我们用手机时手机都会往横拿,放置在手机顶部的雨伞真的能遮阳挡雨吗?真是令人感到有些好奇呢!

 

延伸阅读:

 

本文:

手机也要撑伞! Phone Brella给手机遮阳挡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