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痴痴的等了 魅族不会推出MX5Pro!

0

魅族陆续推出了魅蓝Note 2、MX5、魅蓝2三款手机,这些手机都有着超高的性价比,令不少消费者感到惊喜,魅族今年的手机都推出了不少了,就缺更为高阶的MX5 Pro了,然而魅族的李楠在这个时候却表示,魅族将会放弃MX Pro系列产品!

ChMlWlW5lj2ISlM3AAIRuLlPlwMAAH0agC3viQAAhHQ428

李楠在接收中国媒体采访时表示,魅族将不会开发MX5 Pro,甚至未来也不会有其他MX Pro系列手机了!这是魅族放弃高端手机市场的意思吗?并不是这样的,李楠表示他们之所以这么做,其实是为了另外开发一道新的高端旗舰机的产品线,一般来看,可能需要花上8个月或更长的时间才会来和我们见面了。

李楠表示,魅族今年有望实现盈亏平衡,一转去年亏损一亿元的惨况,在上半年的销量同比成长高达540%,这或许是魅族进一步转型的契机?重新开拓的高端产品线,相信一定会有令人惊喜之处的,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延伸阅读:

 

本文:

别痴痴的等了 魅族不会推出MX5Pro!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