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M将推出免费Wi-Fi供ETS顾客享用!

0
freewifi1

ETS(Electric Train Service)是KTMB(Keretapi Tanah Melayu Berhad )旗下的火车服务之一,如今ETS已操作了一年多,由于它能够让人们更方便及更快速抵达东马和北马所以广受欢迎。如今,KTMB打算增加免费Wi-Fi,提高ETS的服务素质!

ETS目前提供的Wi-Fi服务需要征收RM8的费用,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会推出免费的Wi-Fi供乘客享用,让每位乘客都能在路途上也能保持联线。

 

KTM-MobTicket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会推出KTM MobTicket APP,乘客只需要下载该软件就可以随时随地查询火车时间表和预定火车票,更简单更省时。

小编觉得要是ETS能够成功提升这些服务,必定大大吸引更多人选择ETS。大家尽请期待吧~~~

 

你可能还喜欢:

 

本文:

KTM将推出免费Wi-Fi供ETS顾客享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