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联发科的MediaTek Helio X30十核处理器开发中!

0
MediaTek Final 1280x721 副本

联发科这是什么样的节奏?刚刚发布了MediaTek Helio X20不到三个月时间,现在竟然传来消息说已在研发者更新、更强大的Helio X30,这表示联发科强大的技术发展,还是意味着Helio X20的不足而做出的改良呢?

无论如何,今年五月刚发布的Helio X20,也并未有任何手机正式搭载,况且官方也表示,搭载Helio X20的智能终端配置,估计会在2015年年底才会面世,那么……Helio X30不就得等到明年的年中才会推出市场咯?再怎么说都好,竟然有更新、更强大的处理器出现,那当然还是要关注~关注下啦!

 

s_9a5775891c3a48e4b9678bc01bc74b0f_副本据网友@Kuro_Ne_Ko爆料称,Helio X30和Helio X20同样是一颗十核心处理器,主要集成了2颗1GHz的Cortex-A53核心、2颗1.5GHz的Cortex-A53核心、2颗2GHz的Cortex-A72核心以及4颗2.5GHz的Cortex-A72核心,采纳了16nm FinFET工艺来制造。存储方面,Helio X30据说还会支持双通道LPDDR4 1600MHz内存,最高容量4GB,同时支持POP封装,存储部分支持eMMC 5.1规范。不过GPU方面就一如往常,搭载了性能没有太强大的Mali-T880四核芯片。

 

s_9c12d3efd58b438686c8075a1f77c47d与此同时,网友@Kuro_Ne_Ko也爆料了Helio X22的有关信息,表示他只是升级版的Helio X20,不过所谓的升级也只是提高频段而已。

正式发布日期依然完全没有头绪,不过看样子值得期待!看来高通必须要在加把劲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劲爆】联发科的MediaTek Helio X30十核处理器开发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