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苹果三星华为荣登前三!

0
huawei overthrows microsoft becomes the world s 3rd largest mobile phone vendor 488184 2

根据市场研究Strategy Analytics 的研究报告显示,2015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3.395亿部,华为凭着3060部的出货总量,登上了全球第三大手机厂商的位置,而三星与苹果凭着8900万部与4750万部稳居第一与第二。

Screen Shot 2015-08-03 at 10.50.24 PM Screen Shot 2015-08-03 at 10.50.35 PM

而市场占有率方面,三星对比上一年同期下滑了1.8%,为20.5%,虽然如此但依旧稳居榜首位置,排名第二的是苹果,为10.9%,而来自中国的华为以7%超越微软(6.4%),小米(4.6%)等厂家夺得第三。

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增长放慢至15%,创下6年来最低季度增长水平,这是否说明了智能手机市场逐渐进入饱和阶段?

 

更多Zing彩:

本文: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苹果三星华为荣登前三!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