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超级弹力球★ GoPro全新视角拍短片!

0
Untitled

小编懂事以来,也到过杂货店、玩具店,投硬币扭过不少蛋,印象中有闪卡、小玩具、钥匙圈等等,不过小编最爱玩的始终还是那颗不起眼,但弹跳力却完全不容小觑的塑胶弹跳球啦!

弹跳球好玩的地方就是,如果单纯只是从上往下丢的话,弹跳球就会直线往上弹;不过,要是往外抛出而且是用力的话,那么弹跳球就会不受控制,胡乱反弹甚至难以抓住了!这段有趣的影片,就是以弹跳球视角来拍摄的,所以一直不停上下移动(也许对有些人来说会有些眩晕),过程也非常有趣,讲述一个人追逐着失控了的超级弹跳球!话不多说,先看了这段弹跳球视野短片再说!~

 

22223333大家如果以为这是一款新型摄影机的话,那你就是想太多了(当然小编也希望是!)!以上这段短片,是由一个团多以GoPro摄影机来拍摄的,拍摄过程需要多方面的完美配合,以及一支很长~很长的自拍棍,然后摄影师也必须具备一定的体力,因为除了得倒退跑之外,还必须不停上下摆动GoPro摄像头,一点都不容易啊!

视频制作过程

 

看了这段视频,小编突然也好像买一颗GoPro摄像头!什么滑雪、滑浪、登山等等都太普遍了,因为GoPro就应该要这样玩!!你说…不是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失控超级弹力球★ GoPro全新视角拍短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