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Project Loon】 热气球架构3G网络!

0
project loon sri lanka@2x

Project Loon,是Google旗下一项特别有趣的计划,那就是透过浮游热气球的方式,以让网络覆盖率以外的地区,也能够享用得到3G网络!

 

project-loon-header-800x450Google目前进行的Project Loon计划中,将与斯里兰卡(Sri Lanka)当地的网络提供商合作,并用巨大的热气球漂浮方式,把网络范围扩展得更大、更直接。如果这个计划成功的话,斯里兰卡全国原本的网络用户,将会一口气从原本的300万人,增至全国2500万人受惠!

 

project-loonGoogle表示,Project Loon计划中所采用的热气球,目前已做到5分钟内充饱一个浮游气球,并且能确保其在空中停留约100天。如果一切顺利的话,Google也希望能够在2016年3月之前,把所有热气球统统施放到斯里兰卡上空,让网络覆盖整个斯里兰卡岛!

不过,这项服务应该不会是免费提供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Project Loon】 热气球架构3G网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theverg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