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a-Raya Hari-Raya开斋节庆祝!Lenovo买电脑送电脑优惠!

0
masthead 副本

Lenovo为庆祝开斋节而举办的优惠你们错过了吗?别担心!因为还有至少两个礼拜时间才截止呐!Lenovo所举办的Kaya-Raya Hari Raya买电脑送电脑活动,从7月12日持续至8月17日,所以如果你也正好想要入手一部电脑的话,那就千万别错过啦!

 

page1优惠期间凡购买一部指定型号的Y系列电脑或Yoga系列电脑,即可获赠一部Lenovo Ideapad 100Tab A8-50。与此同时,优惠期间购买Lenovo电脑的话,还能够以RM1买下一部移动充电器(10400mAh)或一部蓝牙扬声器呢!

 

page2买电脑送电脑优惠只限以上图中标上蓝色和红色的产品,赠品有限直至送完为止而且必须符合条规。

更多详情可以点 到Lenovo Malaysia官方面子书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Kaya-Raya Hari-Raya开斋节庆祝!Lenovo买电脑送电脑优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