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的健身教练!Jabra Sport Coach Wireless耳边督促做运动!

0
L R Margaret Ang Regional Sales Manager SEA Consumer Solutions Linora Low Ann Goh Sales Director Central Asia Consumer Solutions

人人都说运动,绝对有助于减肥、因此小编天天跑步、做推升、做平板支撑等等,但因为小编从小就少了运动那根筋,更没有接受过任何专业训练,所以通常都只会这一套做一下、那一套又做一下,所以至今依然没有看到效果!不过,今天Jabra为我们带来的这款Sport Coach Wireless,绝对是一款健身爱好者必备产品之一啦!

 

Members of the Media Trying Out the All New Jabra Sport Coach Wireless调查显示,81%的消费者在运动时喜欢边聆听音乐 , 而Sport Coach Wireless轻易就能满足这项需求。用户可以通过无线耳机所带来的优质Dolby音频,享受他们最爱的歌曲。换句话说,你再也没有理由埋怨运动时无法专心一致!

 

Linora Going Through Her Workout With Support from the Jabra Sport Coach 2

 

Sport Coach Wireless是首款采用了交叉训练理念(Cross training)而设计的运动耳机,专为室内运动而设计,突破性地结合语音指导与音乐。Jabra凭着获奖无数、首款结合测量用户心跳率和Jabra Sport Life应用程式的Jabra Sport Pulse Wireless耳机,成为运动耳机领域的先驱,而Jabra Sport Coach Wireless让Jabra进一步扩展旗下的运动耳机产品阵容,响应时下流行的交叉训练趋势。

 

SPEC

  • 整合独家训练管理应用程式Jabra Sport Life
  • TrackFit 动作感应器可于运动时收取运动表现数据
  •  Jabra Sound app 支援Dolby音效技术,提升收听音乐和串流YouTube 内容的声效
  •  美国军方标准防汗、防震和防尘规格(IP55)
  •  高级无线立体声音效 (A2DP)
  •  可拨打或接听来电
  •  利用耳机遥控音乐和通话 (AVRCP)
  •  轻巧体重 ( 16g )透过Advanced Multiuse功能可同时连接两个装备
  •  备有 NFC 配对技术
  •  长时间通话及聆听音乐, 可长达5.5 小时,备用时间为10 天
  •  可配合第三方健身应用程式使用,整合训练数据和进度记录
  •  有蓝、红、黄3种颜色可供选择

建议售价:RM649

Jpeg Jpeg Jpeg Jpeg Jpeg Jpeg

 

下载您的私人教练

Sport Coach Wireless特别设计以满足交叉训练爱好者的需求,让你能根据高达40种不同的健身运动来创建个性化的训练课程。用户只需下载《Jabra Sport Life》应用程式至手机,就能设计属于自己的训练,并通过耳机聆听实时语音指导。

 

不只用來创建训练程

为了确保你达至最佳效果和健身目标,如果你把交叉训练和跑步结合起来,内置的TrackFit 动作感应器,就能追踪你的跑步速度、距离、 步数、节奏和热量消耗,让每一个运动环节更有效。

 

更快达到效果

高频交叉训练(High-intensity interval training),已获得美国运动医学学院的健身专家鉴定为2015年最受欢迎的运动趋势。研究显示,它能在更短时间内有效提升肌肉张力、体能、速度和表现。

 

Jabra现场也来了一场即兴运动赢耳机游戏,小编看了喊怕怕+.+!Jpeg Jpeg

Members of the Media with their brand new Sport Coach and Sport Rox prizes

 

更多Zing彩:

 

本文:

严格的健身教练!Jabra Sport Coach Wireless耳边督促做运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