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轮名单出炉!率先升级Windows 10的10台Lumia手机已公布!

1
tech nokia lumia amber 1728x800 c 副本

Windows 10系统甫一推出已成为城中热门话题,大家见面就会问:“ 你升级了吗?” 、 “ 你用过Windows 10了吗?” 等等 ~ 还没升级的用户,其实可以参考Zing Gadget早前为大家准备的Windows 10升级教程。既然Windows 10已经推出了,用户们又开始问,手机版的Windows 10几时才出炉呢?

 

482045941嘿嘿!其实Windows 10的计划已在有条不素的情况下进行,就在不久前官方就正式发布了首批可升级Windows 10的手机名单,不过只见Lumia系列手机型号在内而已!据了解,第一批可以抢先升级Windows 10系统的Lumia手机,包括了:Lumia 430、 435、 532、 535、 540、 640、 640 XL、 735、 830以及930

升级后,用户将可以体验到Windows 10的一些最新功能,如通用应用、全新通知中心以及Edge浏览器等等!

至于如果没有入选首轮手机名单的用户也不必感到失望,因为Microsoft应该会如火如荼公布更多入选手机名单的说~

 

更多Zing彩:

 

本文:

第一轮名单出炉!率先升级Windows 10的10台Lumia手机已公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