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an Kardon X JBL旗舰店开张! 内附现场产品图!

0
DSCF9111 副本1

Harman是哈曼国际工业的一个部门,专门生产及制造家用、车用音响,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的伍德布里。JBL、AKG、 Infinity、Harman Kardon等等皆属于哈曼集团旗下的品牌。热爱音乐与艺术的音乐爱好者对于Harman Kardon以及JBL这两个品牌,应该一点也不陌生对吧?今天,正就是Harman在Mid Valley购物广场开张的好日子!

一些人可能会问,Harman Kardon和JBL到底是什么品牌来着的说。不怕,小编这就为你附上了这两个品牌的一些讲述:

 

Harman Kardon

1958年,Harman Kardon发售了世上首个立体音效接收器 — FestivalTA230,再次瞄准非技术性的用户,让Hi-Fi得到更广泛的采用。Harman Kardon同时也是宝马(Porsche)、路虎(Land Rover)、奔驰(Mercedes Benz)等汽车的主要音响供应商。

JBL

JBL是全球最大的专业扬声器生产商,从原材料开发、喇叭单元的设计和生产、音箱的设计,一切都能全盘控制在自己的手中。JBL音箱的服务范围非常广泛,在专业领域上包括了电影院、大型音响工程、大型流动演出、录音室监听、乐队用的音响 ,以至娱乐场所如迪士科、歌舞厅、卡拉OK、酒吧……民用方面,从最高级的发烧音响,以至目前最流行的家庭影院组合,到处都可以看到JBL的身影。

 

旗舰店现场图

DSCF9122DSCF9127

现场美女图(福利哦!~)DSCF9112 DSCF9115

DSCF9124

 

产品图DSCF9142

DSCF9141

DSCF9144

DSCF9145

DSCF9147

DSCF9150

DSCF9149

DSCF9154

DSCF9152

DSCF9155

DSCF9158

如今想要购买Harman Kardon或JBL产品的用户,无需再上网订购了!那些有兴趣的用户,也可以到旗舰店亲自试玩,体验下Harman Kardon以及JBL的产品。

地点:Mid Valley Shopping Mall,第2楼(靠近Center Court)

 

更多Zing彩:

 

本文:

Harman Kardon X JBL旗舰店开张! 内附现场产品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