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C】MOLPay & iPay大佬开讲啦!想知道更多的,点进来吧!

0
sitec 4

为了促进雪兰莪一带的电子商务发展,雪兰莪资讯科技与电子商务理事会(SITEC)将在8月11日 (星期二),下午2时至4时,于The Canvas,Damansara Perdana举办一系列的讲座以提升中小型企业对电商的专业知识。当天的课题包括:电商平台、支付网关、数位行销等等。活动内容以英文为主。

此外,SITEC也会邀请2位知名的电商企业家,分别是MOL pay 业务扩展总监- John Lim 以及iPay88执行总裁 – Chan Kok Long为主讲人和大家分享他们在电商界的实战经验。同时SITEC希望经过这次的讲座能鼓励传统企业转型为在线业务以促进电商业务的成长。

sitec 2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SITEC网站免费报名咯!

sitec 3

 

 

欢迎各位想了解电商的人士踊跃出席这次的讲座。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SITEC eCommerce Class Payment Gateway

 

 

 

更多Zing彩:

想创业? SITEC可提供你电商培训与技术支持!

大马APPS开发者日-10万奖金+奖品等着你 !

3大重点功能! GALAXY TAB S2于8月14日正式开卖!

 

本文:

【SITEC】MOLPay & iPay大佬开讲啦!想知道更多的,点进来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