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版Google Map新增夜间模式? 人家Waze早就有了

0
158329789

手机上的导航程式,相信都是大家五大必装App的其中一样对吧?依照个人喜好,一些人比较喜欢Google自家的《Google Map》、一些人喜欢Nokia的,《Here Maps》,而一些人则比较喜欢《Waze》!为了吸引更多用户,无止境的升级可以说是必然的,今天……Google Map又有新功能了!

导航程式最厉害的地方就是,可以无时无刻领导用户,安全无误地抵达目的地,一些更可以避开塞车路线,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夜间模式,因为晚间用起来眼睛非但没那么吃力,而且也比较不会影响开车!

Google Map如今新加入的功能,不就是夜间模式啦!虽然《Waze》早已拥有的能力,如今显得没什么,新奇,不过小编认为只要是好东西,迟来早来都没关系,最重要有来!

不过,这项功能目前仅出现在iOS版的Google Map上而已,不过相信Android用户很快也能够拥有,所以苹果用户们赶快到App Store更新或下载Google Map吧!

 

iOS版Google Map:链接

 

更多Zing彩:

  • 【GOOGLE I/O 2015报导】OFFLINE离线功能全启动:MAP导航,SEARCH搜索与YOUTUBE播放
  • IOS9 BETA 4推出了 新功能抢先看!
  • GOOGLE让STREET VIEW爬山 似乎有话要对APPLE说?

 

本文:

iOS版Google Map新增夜间模式? 人家Waze早就有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