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OPPO R7限量发售,本地售价为RM1598!!

0
oppo r7 02

续OPPO于本地市场发布了R7 Plus以及R7 Lite之后,如今正式引来了备受瞩目的系列始祖 — OPPO R7,并且会在8月12日(就明天)于全马正式发售!

作为系列始祖的R7结合了全金属机身设计以及2.5D弧度玻璃,而且背部一样采用了“ 提琴雅弧 ” 设计,最重要的是同样配置了OPPO独家研发的VOOC闪充技术!

 

SPEC

  • 5寸AMOLED屏幕(1080P)
  • 2.5D弧形玻璃,Corning Gorilla Glass 3防刮玻璃
  • 1.5GHz的64位Qualcomm Snapdragon 615八核处理器
  • Adreno 405图形处理器
  • 3GB RAM / 16GB ROM
  • 支援高达128GB Micro SD扩充
  • 支援4G双卡双待(其中一个可当Micro SD卡槽使用)
  • 1300万像素 / 800万像素镜头
  • 143 x 71 x 6.3mm机身大小
  • 147g重量
  • 2320mAh电池容量

建议售价:RM1598

 

JpegJpeg

与此同时,R7配备了和N3一样的Schneider-Kreuznach认证的1300万像素镜头、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并且另外追加了四个新拍摄功能:

  • Time Lapse(缩时摄影)
  • GIF Reverse(倒时微动摄影)
  • Filter Shot(炫彩滤镜)
  • Flash Selfie(亮屏自拍)

 

Jpeg

三款R7系列手机均被引入大马市场,那……有什么分别呢?OPPO将三款R7系列手机,分别定位成 “ 入门级用户 ” 、 “ 一般用户 ” 以及 “ 重度使用者 ”。

 

Jpeg

三款R7系列手机的对比表,这里大家可以看出R7以及R7 Lite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而且经了解之后证明,两者的外型设计是一模一样的说!眼睛锐利的用户可能会发现,为什么R7竟然只运行了Android Kitkat系统,那是因为作为始祖的R7正式推出时,并没能搭上Lollipop那般列车,不过随后将可获得OTA升级推送,升上Android Lollipop!

 

Jpeg

R7会在明天开始限量发售(由于货量有限),售价为RM1598。至于R7 Plus则会在三天后的8月14日,同样以限量发售的方式,在各大OPPO旗舰店开卖(售价为RM1998),如果有兴趣的用户,那就千万别错过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首批OPPO R7限量发售,本地售价为RM159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