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Made in India红米2增强版,Redmi 2 Prime出炉!

1
11850996 10207308151000526 2023271946 n

小米印度发布会:今天,我们正式宣布第一款本土制作的手机 — Redmi 2 Prime!小米正式推出了计划中的印度定制版Redmi 2 Prime,开卖售价为6999卢比(约RM434),而且于Sri City富士康工厂制成。

Xiaomi-redmi-2-Prime

Redmi 2 Prime虽为印度制作版,不过其实就只时增强版Redmi 2,两者最大的差别就在于前者搭载了更强的2GB RAM以及更大空间的16GB ROM,比起Redmi 2的1GB RAM/8GB ROM更符合时下用户需求。

1231231

其他的规格参数几乎一样,同样支援双卡双待、配备4.7寸IPS Sharp屏幕(720p)、运行MIUI 6系统以及拥有2200mAh电池容量等等(更多详细参数请参考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首款Made in India红米2增强版,Redmi 2 Prime出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