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图】30秒看完Windows 30年的变化!

1
bg

Windows 10终于发布了,今天Microsoft也在马来西亚举办Windows 10发布会哦!从1985年的Windows 1.0 到 2015年的Windows 10,可以看到Microsoft一直与时并进,将最先进的科技献给世人。那么既然来到了Windows 10 ,也是时候好好回顾一下Windows 历史与演变。

软件销售商 On The Hub开设了一个迷你网站,用最简单明了的GIF动图述说了Windows的变革历史。不过并没有将每个版本都列出来,而是介绍了最重要的几个版本,让读者能够在短短的一分钟回顾Windows 三十年来的变革。

图中有提及:Windows 1.0、Windows 3.0、Windows 95、Windows 98、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10。

windows 11

 

数码时代降临

电脑游戏一时风靡全球,经典的扑克牌游戏你玩过吗?

Internet Explorer面世咯!

Windows 98能支持USB插入哦!

我们经常看到的“蓝天白云”桌面壁纸是从Windows XP的时代传下来的。

3D图形界面 + 对可移动储存设备有更严格的控制。

更易用,更快速,更方便。

动态磁贴的交互界面再无弹窗骚扰,交互细节更形象直观。

 

更多Zing彩:

本文:

【神图】30秒看完Windows 30年的变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