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抢先购买2016年旗舰杀手OnePlus 2?只需RM1899!

0
11012971 695874077185067 3198185611603121213 n

7月尾的时候,OnePlus时隔461天正式发布了旗下第二部产品——OnePlus 2!外型依然硬朗帅气,配置依旧强劲,售价还是那么给力的情况下,获取了网友们极高关注度!如今如果你想抢先买到这部2016旗舰杀手,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本地一家手机销售商已经自行引进了这部手机!

这家手机销售商就是雪隆非常著名的SatuGadgetDotCom,他们自行引进了64GB版本的OnePlus 2,售价为RM1899,并且自行提供2年warranty。需要注意的是,这并不是OnePlus公司官方引进马来西亚,所以真的忍不住想要购买的朋友们,就要自行承担水货(AP)的风险了。

150811-oneplus-2-malaysia-64GB

OnePlus 2规格配置:

  • 5.5寸1080P显示屏
  • 高通Snapdragon 810处理器
  • 4GB RAM
  • 双卡双待,支援4G LTE
  • 1300万像素相机+光学防抖
  • 500万像素前置相机
  • 3300 mAh电池
  • USB Type-C
  • 指纹解锁

至于只想购买原装OnePlus 2的朋友,Maxis先前已经预告过会引进马来西亚,但究竟何时才正式发售仍然没有消息,希望Maxis能够加快步伐吧,别让OnePlus 粉丝们等太久!

延伸阅读:

本文:想要抢先购买2016年旗舰杀手OnePlus 2?只需RM18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