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空出世的Alphabet怎么一夜间将Google收在旗下成为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

0
Screen Shot 2015 08 11 at 1.41.11 PM

Google执行长Larry Page稍早宣布,未来将成立全新公司「Alphabet」,预计将包含Google创投、Google X等事业自原本Google体系独立、整併,并且由Larry Page本身担任新公司执行长,以及由Sergey Brin担任董事长职位。

Google CEO Larry Page holds a press anno

根据Google执行长Larry Page于官方部落格公布消息,之后将成立名为「Alphabet (意思为字母,网址为https://abc.xyz/)」全新公司,并且将包含Google创投、Google X等事业自原本Google体系独立、整併,同时将由Larry Page本身担任新公司执行长,以及由Sergey Brin担任董事长职位。此外,先前转任Google财务长的前摩根士丹利财务长Ruth Porat,未来将担任Alphabet财务长。

Key Speakers And General Views From The Google I/O 2012 Conference

而在成立Alphabet之后,现有Google将成为旗下子公司,将专职负责原本包含Google Search、Android、Chrome、Google Apps等搜寻相关业务,并且由Sundar Pichai担任未来Google执行长。而YouTube仍将依附在Google以其子公司形式独立运作,维持由Susan Wojcicki担任执行长职位。

根据Larry Page表示,成立Alphabet将能使Google发展定位更为明确,同时也能进一步抬升Google创投、Google X等事业战略发展位置,并且使其财务结构更加透明。而另一方面,未来Google旗下财报明细也会更加透明化。

Alphabet未来将着重更长远发展视野,并且聚焦在更大发展规模,同时也将持续带领Google改变人类生活。至于原本Google股票将直接移转为Alphabet,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后将以Alphabet公司名称公布财报,同时也将在近期内公布公司结构移转细节,而目前在那斯达克股市使用的股票代称「GOOGL」与「GOOG」仍将维持使用。

(注:文章转载自内容交换伙伴Content Party)

更多精彩:

本文:

横空出世的Alphabet怎么一夜间将Google收在旗下成为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