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fright不可忽视! 一封MMS即可骇入你的手机!

1
IMG 20150810 142547 副本

大家听说过Stagefright病毒了吗?就是攻击者只需透过发送一封MMS,即可透过包含特制媒体文件或WEB页,来触发Android系统上的漏洞。不过,Google得知此事后立马做出了修复对应,对Android手机推送修复提升,所以Google自家亲身儿子的Nexus系列手机已经安全无事!可是……其他Android手机怎么办呢?

 

Stagefright Detector Apps

Google Play Store链接:点我下载

initpintu_副本

 

即便我们只能够等待修复包的推送,但知道了这件事后,还是会觉得坐立不安对吧?不用担心!发现这个漏洞的Zimperium公司今天就做出了对策。虽然不是修复的工具或方法,不过却能够让你扫描手机,看看是否存在这个风险。此外,如果要预防手机被骇入这种事情发生的话,其实还可以这样做预防:

 

  1. *在SMS程式设定里,请把MMS选项的 “ Auto-retrieve ” 功能关闭
  2. *如果使用Hangout的话,请把 “ Auto Retrieve SMS ” 一栏关掉
  3. *不随便点入或开启陌生人发送给你的MMS媒体简讯

 

虽然这不是最好的预防方法,不过还没有获得正式的修复推送前,也许这还是能够帮得到你啦!记得把这件事告诉身边的朋友,如果有更新的消息,Zing Gadget一定会为你送上!

 

更多Zing彩:

 

本文:

Stagefright不可忽视! 一封MMS即可骇入你的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