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Huawei宣传海报预告! 9月2日推的是Mate S!!

0
632e613ajw1euzlf9uw61j20hs0pygnk 副本

Huawei早前频频传出各种有关即将推出新机的消息,更断定会在9月2日推出旗下最新一代旗舰机型 — Mate 8,但今天这个消息,就一口气推翻了这个说法!虽然官方从来没有证实过最新旗舰机型就叫做 “ Mate 8 ” ,不过现在看来 “ Mate S ” 才是真正的名字了!!~

 

632e613ajw1euzlf9uw61j20hs0pygnk

今天,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 — 何刚就在微博上发放了一张9月2日发布会的宣传海报,上面明显写着 “ September ” “ A Better S ” “ 华为Mate S ” 等字眼,看来八九不离十真的和 “ S ” 有关啦!对于这一点,小编的脑子里可是多了很多疑惑:

1)因为是9月发布,所以采纳了September的 “ S ” ?

2)因为要打国际市场,所以选择了读起来更顺口、更国际化的 “ S ” ?(Mate S~确实很顺口)

3)宣传海报上的 “ A Better S ” ,是指和哪家的 “ S ”比较呢?

 

11880945_10207328918199693_2105323882_n

8 ”对华人来说是一个极有意头的数字,没想到Huawei竟然会放弃使用。不过 “ S ” 字头也是一个很不错的英文字母,因为它代表了 “ Special  以及“ Super ” ,分别预告说这部即将推出的Mate S将会是一部又特别、又强大!不过,Mate S到底有什么这么特别的地方呢?又究竟有多么强大呢?大家就再等一等吧~9月2日自有分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劲爆】Huawei宣传海报预告! 9月2日推的是Mate 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