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重要还是手机重要?二选择一之下他这样作出决定!

0
b2490ce9de5b4b97ae8677decab49534

根据《El Horizonte》报道称,一位来自西班牙的26岁青年Adrian Hinojo的爷爷因为肺病而住进了马德里的一间综合医院。而他在探望爷爷时,突然想起要和母亲报告爷爷的病情,但却发现手机电量只有1%,情急之下他居然做了下面的事情。

由于病房内并无其他的插座可用,他一时大意竟随手拔掉爷爷的人工呼吸辅助器的插头,为自己的手机充电。更要命的是,他还将病房的照片上传到Instagram,并写道爷爷因病导致呼吸困难,脸色苍白。

最后所幸及时发现,在医护人员的帮助下重新接回呼吸器爷爷才逃过一劫。

生命诚可贵,大家以此事借鉴,切记别因为手机而酿出大祸,否则悲剧发生后一切都来不及了!

 

 

Source :
时事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