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自主品牌Fonebud多元用途移动电源正式发布!内附产品测评链接!

0
2 副本

在今年的一月份,就有一款来自马来西亚自主品牌推出的智能移动电源Fonebud到美国拉斯维加斯参与CES 2015,而就在昨日(11/8),MIDA携手Pensonic控股正式在马来西亚召开Fonebud品牌发布暨Fonebud Essential Plus产品推介礼!3_副本

Fonebud essential plus是一款集合了两家大马著名企业的结晶品,Pensonic在品牌,产品研发与供应链上有着非常雄厚的实力,再结合SUNWEU公司在市场上多年的经验以及对消费者有着深入的了解,因此就催生出一个具备多元用途的移动电源,Fonebud 除了是一款移动电源,在紧急时刻为手机提供电源之外,也具备了蓝牙接听功能,言下之意既是当手机与Fonebud链接后,就可以直接用Fonebud来进行通话,这样就可以避免长时间通话导致手机发热脸部难受,也可以避免辐射的影响。此外,Fonebud还具备了自拍键,供于用户随时随地进行远程自拍操控,非常方便!

Fonebud essential plus售价为RM 229,现已可在市场上购得,此外Zing之前已经对这个产品进行了测评,有兴趣的不妨点击看看:Fonebud测评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