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母公司域名abc.xyz遭到对手回应WTF和Fail!究竟是谁那么无礼?

0
Screen Shot 2015 08 11 at 1.41.11 PM meitu 1

昨日发生了震惊整个互联网与科技圈的大事,那就是Google联合创始人之一 Larry Page宣布成立新公司Alphabet,而Google将成为Alphabet的子公司。同时Larry Page也宣布Alphabet所采用的域名并非Alphabet.com而是abc.xyz。这个新颖独特的域名非常有意思,但很快就遭到了对手的攻击!

abc.xyz意味着未来Alphabet公司将会有许多A到Z的子公司,业务多元广泛,触及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但是很快的,就有对手推出了abc.wtf与abc.fail作出了回应。而这个对手,就是Microsoft微软!

hat7029_1_1186_f5f38ce1bebcf75cebcbf9d9ee38c704

为什么这么说呢?大家只需要在浏览器输入abc.wtfabc.fail这两个域名,将会自动进入到bing.com,bing是微软推出的搜索引擎,而搜索引擎的巨头正是Google!根据海外媒体的消息,abc.wtf这个域名虽然是个人注册,但是IP来源是微软在美国华盛顿州雷德蒙德的总部,至于abc.fail则不了解是否微软所为。

以这样看来,这也许是微软对Google的abc.xyz所作出的一个幽默回应吧!目前双方都没有就此事进行回应。

延伸阅读:

 

本文:

Google母公司域名abc.xyz遭到对手回应WTF和Fail!究竟是谁那么无礼?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