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比赛也设禁药规定? 喝红牛提神应该没犯规吧?!

0
pro league esl 02

各种体育项目比赛,我们经常看到主办单位严禁参赛者食用违规药物,但依然有很多参赛者为了赢得比赛,而冒着被禁赛的风险服用禁药!现在除了体育项目有禁药规定,就连电竞比赛都有禁药规定了?!而且还是采取和奥林匹克相同的禁药规定?!!

esl-announces-worlds-largest-csgo-tournament-this_d3gh.1920_副本

世界级电子竞技比赛主办当局 ESL 宣布,将采取与世界反运动禁药机构(World Anti-Doping Agency)所提出的禁药制度,和奥林匹克体育比赛相同就是!ESL所主办的比赛期间,任何选手都不能使用列表里的药物。

 

BvjoBnSIEAAm4Fi

ESL的Anna Rozwandowicz 表示:“ 我们的主要目标,是维护一个以公平竞争精神和诚信为主的竞赛环境。”  在ESL宣布此消息之后 ,Counter Strike:Global Offensive 的其中一位选手 — Semphis,也承认了在2015年3月时的比赛中,曾经使用过名为 Adderall的药物(精神兴奋性药物)。

对于这一例案,ESL也做出回应说如果有任何选手需要服用合法药物进行药物治疗包括 Adderall,必须在打比赛前提出医生证明,而且ESL也确保会保护选手的私隐。

 

 

延伸阅读:

 

本文:

电竞比赛也设禁药规定? 喝红牛提神应该没犯规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