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起新一代手机游戏的热潮 League of Immortals正式开放下载!

0
League of Immortals

自从代理商Funplus所代理的手游 — DotArena在东南亚市场上掀起了一股热潮之后,现在Funplus正式公开另外一款名为League of Immortals的手游啦!

 

League of Immortals 是中国目前最大型、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别名为《乱斗西游》,而且此游戏还在中国得到 2014年中国App Store 游戏排行榜榜首的荣誉。

League of Immortals 的玩法和DotArena、Ninjutsu War相同,不过却加入了了类似Dota游戏玩法元素,玩家可以用左边画面的圈圈控制杆来控制自己英雄的行动,而右边则是操控英雄的技能!不同的英雄自然会有不一样的技能,至于哪位英雄比较好用,那就要根据每位玩家的属性和玩法咯~

当然还有少不了的就是升等、装备、破关等等!

这是一款以 《西游记》为主题的游戏,使用 Neo X 引擎打造的全新 3D 动作游戏,而且不一样的玩法必定能够勾起你玩游戏的瘾!

 

游戏特点:

  • 经典塔防和PVP战斗系统
  • 刺激的冒险战场
  • PVP 战斗场
  • 公会系统

 

游戏预告:

 

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到一下的链接下载哦

Android Play Store : 下载

 

延伸阅读:

 

本文:

带起新一代手机游戏的热潮 League of Immortals正式开放下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