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科技终于召开新品发布会了,但不是“锤子”也不是Smartisan T系列!

0
Screen Shot 2015 08 15 at 5.37.25 AM

千呼万盼,终于盼到了老罗的锤子科技召开的新品发布会,此次的发布会主题为“锤子科技2015夏季新品发布会”,将于8月25日晚19:30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

ChMkJ1XN2h6IVYfyAAG16PJD5U4AAAFmwJS634AAbYA901

此次的发布会依旧是以卖票的方式进行,门票的价格还分为6档::120元、160元、200元、240元、320元和400元。根据官方透露的资料显示,本次发布的新品是一款面向年轻人的智能手机,将采用全新的子品牌,不是“锤子”,不是Smartisan T系列产品。那么究竟是什么呢?

ChMlWVXAabSIMNp9AAEpgHCKcoMAAIN8APJFlkAASmY863

 

在这之前就有不少传闻锤子科技将发布一款面向年轻人的智能手机,预计将采用5.5寸1080P屏幕,正面取消了实体按键换成虚拟按键,搭载Snapdragon 615处理器,2GB RAM,16GB机身内存,1300万像素相机,500万像素前置相机,双卡双待,售价有可能是约1500元左右(约RM 960)。

ChMlWVXAabOIP8vCAAD0VSlvLE4AAIN8APGY6kAAPRt355

除此之外,相信也会发布新一代的Smartisan OS。值得一提的是,锤子科技发布会产品不是唯一的卖点,老罗的相声式呈现方式才是最大的亮点所在,期待8月25日!

记得留守Zing Gadget为您带来的即时报道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本文:

锤子科技终于召开新品发布会了,但不是“锤子”也不是Smartisan T系列!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