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与三星震惊了!传LG正研发超强处理器,跑分秒掉Exynos 7420!

0
55cd7a8fb0367

据消息指出,LG正计划推出新一代高性能NUCLUN处理器,名为NUCLUN 2。在一个跑分测试当中,直接秒掉Samsung Galaxy S6所搭载的Exynos 7420处理器!

55cd69f0a518b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出Nuclun 2无论在单线程或多线程都比Exynos 7420来得强大,这很大程度与Nuclun 2所采用的架构有关。根据消息指出,Nuclun 2所采用的是4 核 2.1GHz Cortex-A72 及 4 核 1.5GHz Cortex-A53 核心架构以及台积电的16nm工艺制程。

除了以上的跑分以外,目前并没有太多关于这个处理器的详情,比如采用什么GPU,何时会正式投入量产。但空穴来风必有因,有竞争才有进步,否则市场一直被高通与三星独大也不是办法,希望在未来我们能够在市场上看到搭载这个处理器的手机吧!

 

 

本文:

高通与三星震惊了!传LG正研发超强处理器,跑分秒掉Exynos 742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