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2魅力不减,连NBA选手林书豪也疯狂?

0
U2028P6T12D6122689F44DT20120703090551

Dota 2 风靡全球,相信人人都为之疯狂,就连NBA著名球员Jeremy Lin也为Dota 2疯狂。早前在The International 5 比赛上,Jeremy Li突然现身现场并担任比赛评述员让现场的粉丝一度疯狂!那么,这次……又有什么花样呢?

昨晚,Jeremy Lin就在Plays TV平台上载在了一段影片,影片题目是 “ 当Dota英雄出现在现实生活会是怎样呢?” 。这段影片里,Jeremy Lin同时也邀请了其他Dota 2 TI 5的参赛队伍参与演出,包括欧洲队伍 Navi和Secret、中国队伍IG和LGD、美国队伍Complexity Gaming 及马来西亚队伍Fnatic。

以下就让我们来看看那搞怪又好笑的影片吧!

 

影片链接

 

延伸阅读:

 

本文:

Dota 2魅力不减,连NBA选手林书豪也疯狂?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