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标榜自己是Starbucks Fans之前,你拥有了这个装备吗?

0
Screen Shot 2015 08 16 at 10.05.39 PM

随着品尝咖啡这个消遣行为越来越流行,人们一旦无所事事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地点就是找一个咖啡厅坐坐,品尝咖啡,那作为咖啡领导者的Starbucks自然是首选了,因此也就出现了许多Starbucks Fans。那作为一名“称职”的Starbucks Fans,你拥有了这个装备吗?

这个装备,当然不是Starbucks会员卡,也不是Starbucks App,而是Starbucks专属手机壳!

1431997775991_1

 

Starbucks 联合了日本服装品牌 Uniform Experiment 在日本推出了一款名为Starbucks Touch的专属手机壳,其设计就犹如Starbucks的咖啡纸杯配上牛皮纸托的造型,再加上雾面处理让整个手机壳的质感变得超好,让人一看就懂这是Starbucks出品。

Starbucks-Phone

 

此外,还有一个造型是大色块儿打底外加牛皮纸托,看起来也颇有Starbucks的风格。

Screen Shot 2015-08-16 at 10.05.28 PM

当然,如果这只是简单的手机壳,那你就错了!Starbucks可没那么肤浅哦!Starbucks将这款手机壳定义为第108款Starbucks Card,意思是大家可以将这个手机壳当作Starbucks card来使用,在消费的时候,只需将这款 Starbucks Touch 扫过读卡器就可以快速结账了。

img-summer151-pay

Starbucks Touch 内置了 Sony推出的非接触式 FeliCa 芯片,可以方便地进行结账或者储存行为。由于 FeliCa 芯片难以被破解和伪造,所以当使用 Starbucks Touch 进行消费不要担心安全性问题。

这款手机壳已经在日本的Starbucks店可以买到,售价 3000 日元(约RM99),储值 1000 日元(约RM33)或以上,便可以使用。需要注意的是,这款Starbucks Touch手机壳目前只在日本有售,也有iPhone 6版而已。(别的手机用户哭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本文:

在标榜自己是Starbucks Fans之前,你拥有了这个装备吗?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