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s迷准备好你们的钱了吗?PS4将推出星际大战版本

0
sony ps4 star wars 1

昨天8月16日在索尼的部落格中索尼公布了他们将会推出星际大战(英文名:Star Wars)版本的PS4 ,在PS4上酱印上星际大战系列电影的终极大坏蛋 — 达斯维达(英文名:Darth Vader)

sony-ps4-star-wars-2

sony-ps4-star-wars-6

 

①在影片中可以看到索尼将发布限量版《星际大战:战斗前线》版本(英文名:Star Wars Battlefront)PS4配套,配套里包括了一架500GB达斯维达版本的PS4主机(型号:CUH-1200系列)和达斯维达版本的遥控器。除了主机和遥控器,配套里也包括了星际大战最新的《星际大战:战斗前线》豪华版本游戏,以及一张星际大战电子礼券,里面共有4个星际大战经典游戏,分别为:Super Star Wars, Star Wars : Racer Revenge, Star Wars:Jedi Starfighter 和 Star Wars Bounty Hunter。

sony-ps4-star-wars-4

②另外,影片的结尾我们也可以看到为了庆祝《迪士尼无限3.0版本》(英文名:Disney Infinity 3.0 Edition),索尼也一起公布了限量版PS4迪士尼无限3.0版本配套。这配套将包括一架500GB达斯维达版本的PS4主机(型号:CUH-1200系列)和达斯维达版本的遥控器、迪斯尼无限3.0:星际大战模型一组(如图)还有和限量版《星际大战:战斗前线》版本送的星际大战电子礼券。

 

③除了这两个限量版,索尼也推出标准达斯维达版,配套只包括了一架普通的黑色PS4主机、一个黑色的遥控器、《星际大战:战斗前线》游戏以及星际大战电子礼券。

shut-up-and-take-my-money

这3个星际大战PS4配套,将会在11月17日开始售卖,预购将在近期内开始!星际大战迷们准备好钱购买了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星际大战迷准备好你们的钱了吗?PS4将推出星际大战版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